MANNA 與 CAPALA 聯合呈獻

Share Joy, Share Love

兩小時的窩心飯局
由分享者深度分享獨有的個人故事
重新認識社會上不同有需要的群體
運用CAPALA獨創工具,在飯局中認識生命故事
彼此切實相愛 

「Share Joy, Share Love」

1月份「Share Joy, Share Love」飯局花絮


感謝大家的支持,臨近歲晚,繼12月飯局嘅反應好好,Capala 聯同 Manna 嗎哪餐廳 喺 2020年 1月17日和 19日嘅「Share Joy, Share Love」兩場飯局又已經順利舉行啦!

當晚,喺社會上擔任不同崗位嘅大家都可以了解到無家者同視障朋友嘅需要、加強同理心。仲透過Capala同Manna寓遊戲於社關,感恩大家能夠互相有所得著同互相祝福! 和大家一起經歷更多不一樣嘅住家飯 !  

# 無家者   #視障人士   #生命故事   #歡迎教會團契報名   #小城大愛   #兩小時有傾有玩有食   #2020一起社關   #認識新朋友


12月份「Share Joy, Share Love」飯局花絮


在 12月14日,Capala 聯同 Manna 嗎哪餐廳舉辦了第一次的「Share Joy, Share Love」飯局,希望能夠令社區上不同角色的群體能夠被了解,以及認識分享者的生命故事,建立大家的同理心。

透過「Share Joy, Share Love」飯局除了可以建立同理心,還可以學習以另外一個角度,去理解到如何與社會上不同人士有效溝通! 參加者反應熱烈,在活動後的問卷調查中,參與者均表示他們更加清楚了解到無家者同視障人士的需要,並會將「Share Joy, Share Love」飯局分享出去,邀請其他朋友參與體驗!

# 無家者  #視障人士  #生命故事  #同理心  #小城大愛  #關愛社會  #窩心飯局

關於我們


Manna 與 Capala 同為社會企業,因共同擁有一顆希望作出更多社會關愛的心,所以決定一同合作,舉辦接下來的 Share Joy, Share Love 飯局活動。

關於 Manna


Manna 除了會於餐飲上營商外,亦會使用我們得到的資源參與外傭 , 社區及教會工作,包括青少年服務及老人服務。
以一個可以自給自足及可持續發展的經營模式,藉由餐廳作平台,接觸扶助社區貧窮弱勢,同時成為社區與教會的連接橋樑。

按此了解更多

關於 Capala


職拍  Capala 是一間人力資源培訓及顧問公司,創立旗下品牌,同時回應社會不同的需要。Capala 自成立創造一系列首創的職業力工作坊,務求透過互動又實用的培訓工具,創造出不同的就業機會予弱勢群體,而工作坊同時啟發參加者思考自身職業興趣、定下職場目標及有效提升不同世代職場裝備實力。 

按此了解更多

常見問題 FAQ

Share Joy, Share Love 有甚麼活動內容?

- 一餐由 Manna 為參加者與分享者而設的窩心住家飯
- 由 Capala 所帶領讓您能夠更加了解社會上不同群體的生活及需要

Share Joy, Share Love 會邀請甚麼分享者?

- Share Joy, Share Love 最主要目標是讓參與者能夠認識到社會上不同的弱勢社群

我應該提前多少時間預約活動? 

我們建議您盡早預約,最少提前2個星期

立即留位/查詢
Get in touch!

Share Joy, Share Love

來,兩小時的窩心飯局
由分享者深度分享獨有的個人故事
重新認識社會上不同有需要的群體
在飯局中認識生命故事 ,彼此切實相愛

Message Sent!

Your message has been sent successfully, I hope to respond within 24 hours. You can also contact us through social media, links can be found below!